关于本市“七五”普法规划意见建议的征集 (2016-03-31)

全民普法和守法是依法治国的长期基础性工作。经过三十年普法工作开展,上海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在全市广大市民的热心参与下,全民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氛围逐步形成,全社会的法治意识不断增强。



2016年是“七五”普法的开局之年,本市第七个五年普法(以下简称“七五”普法)规划起草工作即将开始。为更好地把握法宣工作的新特点和新规律,适应全社会对法宣工作的新期待和新要求,进一步提升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七五”普法规划起草工作,现就“七五”普法规划的研究起草广泛征求全市广大市民的意见建议。


意见建议要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依法治国发展形势,紧密联系实际,具有建设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可以是针对框架结构、目标任务等宏观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也可以是针对普法工作微观某一层面的具体意见和建议;可以是理论文章,也可以是具体的工作措施。


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提出您的意见建议,可以通过以下方式:1、在本栏目下留言;2、信函邮寄给市司法局法宣处,地址:徐汇区漕宝路38号1711室,邮政编码:200235;3、发送电子邮件至:fxcsfj@126.com,并均请留下联系方式。意见建议有内容、有质量的,我们将为您送上一份法宣产品,感谢您的参与。

上海市法宣办
2015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