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给予刘焱、姚勇等2名同志抗疫专项奖励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1-01-26 | 发布机构:上海市司法局

索取号 002420455M/2021-00004
文件编号 沪司发〔2021〕7号
产生日期 2021-01-26

市局各单位、各部门:

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市委市政府、司法部各项工作部署,坚决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扛在肩膀上,以实际行动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涌现出一大批主动作为、甘于奉献、表现突出的先进典型。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本市抗疫一线先进公务员专项记功奖励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为表扬先进、激励士气,经研究,决定给予监狱总医院内科副主任兼护士长刘焱、市局戒毒应急指挥协调处副处长姚勇等2名同志嘉奖奖励。

希望受奖励的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市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受到奖励的个人为榜样,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坚定必胜信心,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司法行政事业发展双胜利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海市司法局

                                   2021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