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8)

微信图片_20201120093955.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7日,市司法局党委举办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曾峻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陆卫东主持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1120094009.jpg

曾峻以“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纲领性文件”这个主题,从起草制定五中全会《建议》基本情况,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和主要特征,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思想和关键着力点,办好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六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解读,引导大家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明确目标任务,投身工作实践。

陆卫东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历史地位和重大现实意义,坚持党委示范引领,抓好专题教育培训,组织全员系统学习,深刻领会掌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科学内涵、精髓要义。要深入开展宣传,创新方法形式,开展系列活动,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激发奋进力量。要紧密联系实际,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全力推进司法行政改革发展,推进全会精神在司法行政系统得到深入贯彻落实。

微信图片_20201120094012.jpg

刘卫萍、吴琦、宋烈、王东晟、罗震川、刘言浩、陈耀鑫、张祎等市局党委中心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政法委机关纪检组,市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及视频分会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