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家司法鉴定人和司法鉴定机构名册(上海市)》(2023年度)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4-01-30 | 发布机构:上海市司法局

索取号 002420455M/202400018
文件编号 上海市司法局公告〔2024〕1号
产生日期 2024-01-30

主动公开

 

上海市司法局公

 

(2024)第 1 号

 

关于《国家司法鉴定人和司法鉴定机构

名册(上海市)》(2023年度)的公告

 

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司法鉴定管理问题的决定》以及司法部《司法鉴定机构登记管理办法》《司法鉴定人登记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现将经上海市司法局审核登记的43家司法鉴定机构和799名司法鉴定人编入《国家司法鉴定人和司法鉴定机构名册(上海市)》(2023年度),并予公告。未经司法行政机关审核登记的鉴定机构和个人,不得从事面向社会服务的司法鉴定活动。谨请司法机关、社会各界监督。监督举报电话:021-64742718。

《国家司法鉴定人和司法鉴定机构名册(上海市)(2023年度)》可前往上海市司法局官网(http://sfj.sh.gov.cn)查询。本次名册信息收集时间截至2023年12月31日,在此之后变动的信息请前往12348上海法网(http://sh.12348.gov.cn)查询。

特此公告。

 

附件:国家司法鉴定人和司法鉴定机构名册(上海市)(2023年度)

 

 

上海市司法局

                                   2024129日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