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监狱上考面试报名提示 (2020-05-11)

近日,上海市公务员局发布公告,上考面试将于5月28日至6月1日进行。

今年监狱管理局设置了30个A类岗位,主要面向具有两年以上工作经历、有志于投身监管改造工作的医务人员。经上海市公务员局确定,上海市2020年公务员录用考试笔试卫生健康管理类职位分数线为三门总分为A类111.4分。

达到分数的考生在职位报名时请注意:应当具有相应资格证书并满足具体工作年限要求。

B类岗位中,监狱管理局今年设置了160个基层人民警察政法职位。具体合格分数线分别为:B类男性公安、司法系统基层人民警察政法职位总分为112.5分,女性公安、司法系统基层人民警察政法职位总分为130.8分。

160个B类岗位中,设管教岗位148个,另外还有不限工作年限的其他岗位12个,如财务、后勤、文秘、心理矫治等。

报名时请注意:考生需大学英语四级合格或成绩在425分及以上。

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考生,可于2020年5月11日至15日,通过上海市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www.shacs.gov.cn)进行职位报名,并接受各招录单位的资格审查。

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将根据各招录单位资格审核的结果,按照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各职位招录人数1:3的比例,确定各职位参加面试的人员,并面向社会统一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