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监狱举办第十三届银龄文化艺术节文艺演出活动 (2019-09-20)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9月17日,上海监狱在沪东工人文化宫举办“奋进七十年 圆梦新时代”第十三届银龄文化艺术节文艺演出活动。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佳瑛出席活动并致辞。她指出,市监狱管理局连续13年举办银龄文化艺术节,体现了监狱局党委对广大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她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根本遵循,加强政治引领,组织引导广大老同志做学思践悟新思想的模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创新推进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建融入基层党建大格局;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不断满足老同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坚持立足监狱工作实际,为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监狱制度优越性作出新贡献。

市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吴琦在讲话中指出,举办本次银龄文化艺术节文艺演出活动,热情赞颂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讴歌伟大时代、展望美好未来,表达上海监狱系统广大离退休干部的喜悦心情,激励广大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增添正能量。他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把老干部工作摆到重要位置,一如既往关心关爱老同志,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让老同志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要着力发挥老干部的独特优势,组织开展好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彰显老干部工作的价值;着力加强文化阵地建设,充分发挥老干部活动中心作用,用足用好现有条件,不断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着力践行精准化工作理念,贯彻落实好中央、市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制度,从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广大离退休干部安心舒心暖心。

演出活动在器乐演奏《大中国》中拉开了帷幕,《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祖国,我爱你》《盛世中华》……一个个精彩的歌舞节目,表达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对祖国的深厚感情。整场活动在2019年新警演唱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大合唱中顺利结束。

刘金宝副局长,局老领导张凌、桂晓民、牛海陵,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局属各单位党委书记、政治处主任、团委书记、老干部工作者以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共60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