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28)

1月25日下午,长宁区司法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季凌芸副组长、朱晓毅到会指导。

区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区司法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金喆勋通报司法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情况。

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林子岳表示,要始终坚定政治立场,把对党绝对忠诚贯穿始终。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成果。要始终强化理论武装,把坚定信仰信念贯穿始终。要把学习党的历史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同“四史”学习结合起来,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并且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司法行政事业的发展上。要始终牢记法治为民,把增进民生福祉贯穿始终。构建“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不断深化各街道基层法治建设委员会“法治+X”项目,打造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基层依法治理样板。做强全过程人民民主法治实践,进一步发挥虹桥街道、区法院、古北市民中心等基层立法联系点积极作用,加强有关经济社会重大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问题的协商,为建设属于人民、服务人民、成就人民的人民城市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区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司法所、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长宁区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