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1月21日,松江区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中到会指导。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潘琼主持会议并讲话。

  潘琼对第四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表示感谢,她指出,一年来,全局上下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突出抓“早”、抓“实”、抓“深”,确保“规定动作”精准到位、“自选动作”创新出彩,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进一步擦亮了司法行政机关的政治底色。

  就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潘琼表示,要把准政治方向,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胸怀“国之大者”,在新征程中谋划推进司法行政事业长远发展;要巩固拓展成果,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机制。

  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禄君传达中央、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全面总结主要做法、特色亮点、存在不足及改进措施。

  区司法局党政班子全体成员,云南西双版纳跟班学习干部,科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党史学习总结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