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司法局堡镇司法所开展民法典宣讲活动 (2021-04-12) 作者:崇明区司法局堡镇司法所

4月9日下午,堡镇司法所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公共法律服务在行动”活动,以视频会议形式对全区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进行民法典专题宣讲。

宣讲现场,镇法律顾问、申江律师事务所袁雄律师为全区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详细解读民法典,运用法言法语并结合身边案例,为全区消防指战员奉上了一份别开生面的“法律大餐”,让人耳目一新。

堡镇民法典袁雄律师现场讲课.jpg

宣讲过程中,袁雄律师和消防指战员进行了积极互动。针对他们在婚姻、继承等遇到的疑惑,袁雄律师运用专业的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耐心地进行了一一解答,让大家受益匪浅。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堡镇司法所紧紧围绕“学党史、护花博”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要求,积极主动为群众、机关单位提供优质便捷的法律服务,不断提升法律服务满意率,促进队伍整顿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