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毒局举办第一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2021-04-09)

000.jpg0008.jpg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4月6日至8日,戒毒局与市委党校合作举办第一期“学党史、悟思想、提能力”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来自全局各单位近四十名党支部书记参训。

  戒毒局党委副书记、局长蒋毅出席开班仪式、结业仪式。他要求参训人员要统一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科学把握规律,掌握工作方法,切实提升抓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主动勤学善思、抓实成果转化,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培训中,参训人员聆听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党史重要论述,从党史中汲取不断前进的力量”“ 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等专题讲座,与党务专家面对面接受了“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换届选举”等实务辅导与答疑,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史论述”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小组讨论,通过党支部书记论坛交流党支部工作经验与思路,表现出了刻苦学习、作风严整的良好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