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1-01-04)

2020年12月29日、30日上午,市司法局机关党委用两个半天时间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微信图片_20210106103029.jpg

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罗震川主持会议,政治部副主任、机关党委委员作为考评组成员参加会议会,各党支部分别派出1名代表听取述职并对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微信图片_20210106103032.jpg

今年,市司法局机关党委首次组织党支部书记全覆盖进行会议述职。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本年度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抓支部党建工作进行述职。

述职完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站在台上脑门出汗,实实在在接受了一次党建拷问,通过这次述职,对抓党建第一责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明年党建工作重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家表示在新的一年将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内容,团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市司法局党委的决策部署,强化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