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司法行系统举行巾帼好榜样学习交流会 (2021-03-08)

微信图片_20210309133649.jpg

3月8日,“倾听巾帼故事、争当法治先锋”上海司法行系统巾帼好榜样学习交流会在上海司法行政大楼隆重举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陆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陆卫东代表市局党委向全系统广大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女同胞表示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默默付出支持的上海司法行政工作者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

陆卫东表示,上海司法行政巾帼好榜样的事迹,充分代表和体现了上海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女同志的精神风貌,对党忠诚、冲锋在前,展现了巾帼之志;岗位建功、努力奋斗,展现了巾帼之力;自强不息、甘于奉献,展现了巾帼之责。

陆卫东强调,全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要努力做好保障支持,充分发挥巾帼力量。一是当好“铺路人”,为女性搭建干事创业的平台;二是当好“主讲人”,深入学习宣传女性先进典型事迹;三是当好“娘家人”,加大关心关爱女性的力度。让全系统女同胞能够以新的奋斗姿态继续创造新的工作成绩。

会上分享交流了5位“上海司法行政系统巾帼好榜样”的先进事迹。

提篮桥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顾春军、崧泽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张勇、市局法治督察处处长俞静贤作为代表在会上交流学习感悟,他们纷纷表示,各位巾帼好榜样的事迹感人肺腑,令人敬佩。她们对待司法行政事业的满腔热忱、对待人民群众的细致情怀、对待本职工作的勤勉务实、对待改革发展的勇气和担当值得每一位上海司法行政人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309133709.jpg

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机关纪检组负责人出席会议。各单位、各部门、各区局在主会场或通过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