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司法行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先进典型宣讲会隆重举办 (2021-04-01)

  3月31日,身边的榜样——上海司法行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先进典型宣讲会在上海司法行政大楼隆重举办,这是上海司法行政系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策划的系列活动的首场,也是上海司法行政系统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所举办的系列先进典型宣讲活动的首场。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陆卫东出席活动并致辞。

  陆卫东指出, 上海司法行政系统榜样辈出,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仅去年一年,就有225个集体和326名个人荣获国家级、省部级表彰荣誉。虽然他们都来自平凡的岗位,但他们传承红色基因、服务人民群众、坚定法治信仰,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他们的先进事迹,就是对共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生动诠释。

  陆卫东强调,上海司法行政系统要掀起学习榜样、宣传榜样、争当榜样的热潮。希望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能够见贤思齐,以榜样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对党忠诚的卫士;践行初心使命,争做为民服务的公仆;勇于担当奉献,争做精益求精的实干家;锐意开拓进取,争做事业发展的弄潮儿,奋力推动上海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书写新发展阶段上海司法行政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微信图片_20210401151141.jpg

微信图片_20210401151205.jpg

微信图片_20210401151224.jpg

  宣讲会上,8个先进典型代表进行事迹展示和交流。

  活动以视频会议形式举办,市司法局党委班子成员、全国政协委员、市政协委员、市级机关工委、市高院、市法学会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央驻沪及本市主要媒体记者和上海司法行政“身边的榜样”巡回宣讲团成员约120人在主会场参加活动;全市司法行政一万余名党员干部在各分会场同步观看;活动还通过@上海司法行政发布 官方微博在网络进行现场直播。

微信图片_202104011512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