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召开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9-18)

  为进一步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落实“开门整顿”要求,9月17日,市司法局召开第二批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局党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刘卫萍主持会议。市教育整顿办派员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7.jpg

  会上,来自市高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结合实际提出了很有针对性的意见,来自不同行业和基层一线的徐国忠、康胜华、王黎、洪斯磊、潘鲁健等特约监督员、人民监督员从自己经历和感受出发,提出了不少宝贵的建议。

微信图片_8.jpg

  刘卫萍表示,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有质量、有见地,市司法局将高度重视这些意见建议,进一步分类整理,认真研究吸纳,逐项抓好落实,将征集的意见建议及时转化,推动形成长效机制,持续推动第二批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市司法局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树立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鲜明导向,听取群众呼声,解决基层难题,不断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着力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微信图片_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