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市司法局开展第三阶段指导工作 (2021-12-28) 来源:上海市司法局

12月27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市司法局开展指导工作,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汇报交流会,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戴健反馈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充分肯定了市司法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并就抓好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市司法局介绍了第三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

12.30-2.1.jpg

戴健通报了本市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明确了第三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他指出,当前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期,要增强工作部署的科学性、合理性、前瞻性,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全面开展第三阶段巡回指导工作,持续推荐党史学习教育优秀案例,抓紧推动各项任务清单对账销号,及早谋划和扎实推进总结收官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有效传导压力,深入调查研究,切实以良好状态和作风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圆满完成。

12.30-2.2.jpg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陆卫东表示,市局党委认真贯彻中央和市委第三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巡回指导组的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核心内容,推进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筹划组织,高标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全面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和总结工作,健全完善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还与本市律师行业代表开展座谈交流,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测评,查看学习台账。市司法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