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法治研究中心暨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沪举行 (2021-02-24)

2月23日,松江区政府与华东政法大学合作共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法治研究中心暨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G60科创大厦举行。国家推进G60科创走廊建设专责小组副组长、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执行主席、区委书记程向民,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陆卫东,华东政法大学党委书记郭为禄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谦和华东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叶青代表地校双方签约,区委副书记肖文高主持。

根据协议,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法治研究中心和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以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过程中的制度创新和法律实务问题为研究和服务对象,发挥华东政法大学在法学研究领域的专业优势,集聚资源,共同搭建法治实务研究应用和公共法律服务的合作平台,为推动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成为“‘中国制造’迈向‘中国创造’的先进走廊、科技和制度创新双轮驱动的先试走廊、产城融合发展的先行走廊”提供强大的法治保障。

签约仪式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晓军和华东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应培礼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法治研究中心”揭牌,副区长杨剑和华东政法大学副校长陈晶莹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揭牌,副区长顾洁燕对签约情况作了介绍。

华东政法大学副校长张明军、周立志等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