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毒局组织开展“学习榜样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活动 (2021-04-03)

000p9x.jpg

  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教育引导广大民警增强政治自觉、筑牢忠诚根基,近日,戒毒局举办“学习榜样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活动。

  巡回宣讲由执法处从各单位遴选8位宣讲人组成宣讲团,分批次奔赴各单位开展宣讲活动,与广大民警面对面分享先进人物事迹,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会上,宣讲团成员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全国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先进集体”崧泽所四大队、“上海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陆培明、“上海市三八红旗手”施宇峰等集体和个人的先进事迹,宣讲团通过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真实的案例、精彩的演讲,讲述戒毒队伍英雄模范忠诚担当的卫士风采、爱民奉献的公仆情怀和爱岗敬业的高贵品格,让与会人员深切体会和感悟普通民警不平凡的先进事迹。

  宣讲会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激发民警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致敬身边的英雄,学习身边的榜样,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戒毒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领导、全体政治轮训民警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