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虹桥街道举办“Legal Hi”白领法治文化品牌项目之释法活动 (2021-04-02)

为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响应“党建引领、企业联动、共驻共治”的理念,虹桥街道“Legal Hi”白领法治文化品牌项目以走进律所,共商共议的形式邀请辖区企业代表亲临律所,畅聊法治营商服务那点事。

活动于3月31日在上海康明律师事务所举办,虹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俊出席,徐书记表示此次“Legal Hi”活动是首次跨楼宇举办,以律所主题沙龙的形式,荟聚楼宇企业代表,为法治营商出谋划策。

活动邀请辖区十余家企业参与,互动环节让企业相互认识、互通有无,增强楼宇凝聚力,建立多元共治、多方受益的楼宇生态圈。

活动现场,与会律师通过案件实例分别讲解公司法、合同法、劳动法等常见的法律问题。

参与此次活动的企业代表们反响热烈,活动不仅聚焦企业经营过程中的法律问题,还针对法治服务形式提出新想法,让法治营商服务真正走到企业与白领身边,听民声、解民优、聚民意,汇聚多方力量,助力营商服务。

legal hi释法3.jpg

legal hi释法2.jpg

legal hi释法.jpg

legal hi释法3.jpg

legal hi释法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