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毒局举行2020年新录用民警培训班结业仪式 (2021-04-21)

主.jpg王_副本.jpg

  4月20日,戒毒局举行2020年新录用民警培训班结业仪式。

  市司法局副局长、戒毒局党委书记王东晟对新警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对新警们八个月的培训成果给与了肯定,并对新警提出希望:坚定理想信念,锻造政治能力,在砥砺奋斗中筑牢政治忠诚。在政治上要坚定,理论上要清醒,行动上要自觉。认清责任使命,夯实从警之基,在躬身实践中锻造过硬作风。在知行合一中彰显担当作为。在价值追求上要有高度,在学习积累上要有厚度,在与人相处中要有温度,在对自我的把控上要有尺度,在工作的落实执行中要有力度。

  结业仪式在播放《青春留痕》短片后拉开序幕,戒毒局团委书记颁发青春修炼手册,宣读“优秀学员”、“优秀班干”名单并进行表彰;优秀学员代表、教官代表作交流发言;全体民警进行入警宣誓;警训中心主任就本期新警培训进行总结;会上还进行了时光信箱速递——“寄给三年后的我”仪式。

  戒毒局执法处负责人,各戒毒所主要领导、政治处副主任、团委书记,局警训中心副主任、全体工作人员及新警参加了本次活动。